是的!!!!珊迪我終於從新加坡回來,準備來一下我的記憶大考驗!!!XDDD

IMG_1315.JPG

(新加坡的識別票卡和我的透明小卡)

距離新加坡見面會已經一週了!!!!!真的要來努力的好好回憶一下我的第一次與wannaone見面

在進入文章前,有個小小的聲明,非常小小的XDDDD

(((以下見面會心得,是完全珍映視角喔!!!自己覺得對其他成員不好意思呐)))

 

好像有需要來講講會去新加坡看見面會的契機(明明就是自己很愛從頭開始交代起XDD),

要先來說說,應該是說我和珍映的愛之路??!!(希望看到這裡的人~~覺得我還正常,拜託繼續看下去吧!!!哈哈哈)

因為原本我對wannaone真的就是還好!!!!真的就是還好!!!!(哎~~~人就千萬不要把話說太滿!!不然很常自打臉)

當初在播101時,其實我也是有認真的看一下(因為那時候沒有看101就沒有朋友啊!!哈哈哈)

雖然覺得節目滿好看,可是看來看去就是沒有我喜歡的pick啊??!!(到底那時我是怎麼了??!!! waht's happen??)

但是為了與我朋友們繼續當朋友,所以我那時稍微偏向的pick是可愛的志訓,因為很喜歡他的"收藏"!!!!但pick他就是沒有種火熱愛戀的感覺!!!(沒有感受到本命感覺啊~~)

就在wannaone出道時,我也是對他們出道充滿期待和關注!!!!音源出來就開始一直瘋狂聽!!!(默默的為未來舖下契機啊~呵呵)

但是!!!!人算不如天算??!!愛總是一瞬間的到來就在他們出道10天時,我那天下午刷到他們去MCD的上班路時!!!!!!!!!

就是這張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IMG_9873.JPG

我 被 珍 映 電 到 了

IMG_0064.JPG

IMG_9789 2.JPG

IMG_9790 2.JPG

IMG_9791.JPG

IMG_9879.GIF

還有817那天的簽名會!!!!!!!

鳴鳴鳴鳴鳴....他那天真的好好看~好好看 啊啊啊....我就是無法抗拒這種露額頭還如此好看的人!!!!

我的心瞬間失守了!!!!一直不停的撲通撲通的跳,原來這就是心動的感覺啊~~(反正各種誇張的心動反應都是符合我那時當下心情啊~覺得跑個全馬也是可以的!!XDDD)

平常看他就覺得有是瀏海的可愛男生、臉好小好精緻、有點酷酷帥帥的、可是笑起來卻又無敵可愛和療癒啊,

原來我也挺關注他的嘛!!畢竟我們也認識幾個月了嘛!!!!(喂~~~是在演哪齣啦!!!哈哈哈哈)

但是!!!!!!真的完全沒有想到,他居然好適合這種超級男人感的頭!!!!!(都害我忍不住要叫珍映歐爸了!!!!不行!!我是好國民!要有羞恥心)

經過幾小時的心臟狂跳,覺得很想去迷妹醫院掛個急疹,誰來告訴我得的病是什麼嗎????!!!!(果然病得不輕啊!!!)

於是我就當場宣布!!!!!我入我們珍映的坑了 然後也就是瞬間脫了某團的飯了??!!(耶~~~~我怎麼能說得如此灑脫呢??)

說了這麼多,就是這樣我開始喜歡珍映,瘋狂的喜歡,每天都不斷吶喊我好想、好想、好想、真的、無敵想看他!!!

IMG_1335.GIF

啊啊啊~~那麼可愛不就是各種呼喊露娜去看他嗎??!!

可是因為我那時工作是年度最忙碌時期,要等到9月中旬才能開始有空檔去看他ㅠㅠㅠㅠㅠㅠ

因此當我看到新加坡見面會的消息確定時,哇啊啊啊~~~時間正合我意啊!!!!

馬上就決定我要去新加坡!!!!!!GOGOGO!!!!!但前提是得要有見面會門票才能去吧!!XDD

新加坡賣票那天,一早就去網咖準備搶票了(真的好久沒有去網咖搶票了啊!!)

當門票開賣後,我只能說我太愛我朋友了

真的超級無敵感謝我朋友=旼炫的女人♡!!!!她居然幫我搶到了新加坡的VIP區門票!!!!(鳴鳴鳴...請受我一拜&旼炫永遠是妳的!!!!還有旼炫會一直愛妳的)

wannaone門票就是各種難搶!!!新加坡的門票也是當下開賣就瞬間賣完的,我自己是搶到了一張CAT1的票,總之當我有門票後,當下真的輕飄飄的!!!超級開心的!!!!

因為我終於要去見珍映了!!!我們的第一次見面啊!!!!!

 

在去新加坡的前二天,新加坡主辦單位才終於公佈新加坡的hi touch擊掌會的名單,

公佈那天是凌晨12點,我忙著打包行李根本忘記公佈名單這一回事,到了隔天早上起來才驚覺擊掌會名單好像公佈了!!

帶著無比緊張的心去看名單,

沒想到~~~~~~~~~~~~~~

媽呀!!!我居然中了擊掌會!!!!!!!!!!!!我珍映啊啊啊

 

天啊!!!!有點不太真實的感覺!!!我第一次見珍映就要來hi touch嗎?

可是時間太短了,那天晚上我就要飛新加坡了耶,到底要和珍映說什麼啊?各種想像的緊張感啊~~(但!!!其實根本我真的是想太多了!!!哈哈哈...實況待下面揭曉!!!XDDD)

 

9/22的見面會,我9/22一大早才抵達新加坡,雖然覺得可能時程有上些趕,但其實時間還滿充足的!!!

我大約在下午3點抵達會場,提早一點到是因為在新加坡要發放小卡,一點小心意要給新加坡的wannable喔!

IMG_1332.JPG

會場是在地鐵裕廊東站出來的Zepp@BIGBOX,是個滿大的會場,而且我覺得設備很新、很優(比台大體育館的狀況好很多)

一到現場,就看到充滿好多好多的wannables喔!!!!!!大家都擠爆了會場樓下的賣場啊~~呵呵

IMG_1333.JPG

看到各種招牌就是覺得開心啊!!!!!

現場好多人在發應援物品,我先是繞了一圈買了幾個珍映韓站的小東西,心滿意足後,再準備發我的透卡

IMG_0906.JPG

這次發的透卡長這樣喔!!!!

當然透卡在台灣的兩場也都會發放的 而且台灣還有多加送貼紙!!!!喔耶~~珊迪瘋了,繼續發下去!!!哈哈哈

謝謝新加坡的wannables配合,很順利的把透卡發完!!希望有拿到的人都能喜歡

 

發完透卡後就去三樓會場門口換擊掌會的幸福粉紅熒光手環

IMG_1334.JPG

只要看到現場右手有這個手環的人,就是在結束後可以參加hi touch擊掌會的人兒們~~~

新加坡場還很棒的為VIP區和CAT1的人,製作了識別卡!!!

IMG_1312.JPG

卡真的超級美的,質感又很好!!!!是超值得收藏做紀念

 

IMG_1313.JPG

進場後的視線照!!!我位子在第二區的第一排,從前面開始算是第10排,是個說近不會太近,但也不至於遠到哪裡去的位子!!!

我有帶望遠鏡去看,超級清楚的啊!!!(之前可是也有拿去巨蛋三樓看的距離,所以這種程度是可以看到臉的毛細孔吧!!哈哈哈哈XDDDDDD)

 

IMG_1314.JPG

等待開場的同時,就請旁邊的新加坡妹妹幫我拍照做個紀念(迷妹道具是準備充足!!!!)

 

進到坐位拍的現場~(覺得非常興奮!!因為馬上就要開始了!!!)

 

原訂7點開始的見面會,但因為入場的進場速度有點緩慢,讓見面會有點耽誤到,直到7點20分左右燈才暗了下來!!!!

就是wannaone要出場啦!!!!啊啊啊~~真的無比期待的!!!好想快點看到珍映啊!!!(滿腦子就只有珍映而已XDDD)

終於!!!!出來了~~~他們從後面的小舞台升上來,一行人全部排排站,就是無限帥啊!!!!鳴鳴鳴~~都不自覺眼眶泛紅了

接著他們走下來到主舞台,看他們圍成一圈圈??!!還心想是要跳哪一首歌啊??!!(瞬間變得傻傻的~哈哈)

當音樂一下!!!!登登登.....啊啊啊~~~~天啊天啊~~~~是NAVER啊!!!!!!!!!!我真的超愛NAVER的!!! 101時期就瘋狂一直聽NAVER了!!!

而且尤其11人版的!!!!完全更high~~~呵呵呵

馬上可以立刻回味,飯拍版NAVER♡

剛才貼上來時又看了一次,看到片段想起那天珍映在前半段時,有一度腳沒有站好有點絆到!!!

因為我的視線幾乎是隨著珍映的,所以那時我在現場看到真的是嚇死了啦!!!自己一直很擔心的碎碎念,然後一直關注珍映腳有沒有異常,

好險緊張了一下在naver後半段時間,證明年輕人對這點小絆倒沒有什麼的!!才放下心~~(姊姊總是愛擔心啊!!呵呵)

 

帥氣NAVER結束完後,馬上接著就是日日夜夜想看的Energetic啊!!!!!!聽到前奏出來都眼眶泛紅了!!!(很有事的一直在呈現很想哭的狀態就是了!!!哈哈)

因為整個打歌期間不停的瘋狂一直看energetic的舞台和瘋狂刷音源,這首歌真的聽那麼多次也不膩啊(完全迷妹濾鏡!什麼都好!!XDDD)

看完現場舞台只有超級滿足,以解我相思的心情啊!

 

連跳兩首歌之後就是座談時間了,第一分階段是主持人出來,介紹11個人的每個人特點、特色的有趣時間!!!

我看得滿開心的,11人的部份沒有什麼冷場,分配的很好,感覺出來有做足準備!有些真的很可愛和好笑,

而珍映部份是說最近開始學習如何成為天籟之音,然後主持人問他最近學的哪一首歌叫他唱,

珍映說是The name的그녀를 찾아주세요(請找到她),然後蘊釀了一下,拿了毛巾清唱了起來

我覺得真的超可愛的啊!!!而且明明就唱得好好,可是他每次在獨唱完就會覺得害羞啊!!!(可是這樣我也覺得很可愛!!呵呵呵←珍映濾鏡)

 

今天上廣播太幸福了❤️😭 今晚的小夜曲🎵🎶 #나비무덤 #珍映唱歌真的好好聽 #배진영 #裴珍映 #baejinyoung

배진영🐺裴珍映❤️(@ohmylittlebae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上次在電台唱나비무덤(蝴蝶墳墓)也是這樣,但就是喜歡他這樣好真的感覺,看他害羞的皺皺鼻,忍不住看了會心一笑啊,我可愛的貝貝

 

然後在各人time的同時,我除了錄了珍映部份,也錄了志訓撒嬌片段!!(前pick嘛!!呵呵)

他撒嬌真的很可愛啊!!!呵呵呵

11人的個別time結束後,馬上就是來一首熱舞!!!!

是什麼????!!!!

啊啊啊~~是Wannabe啊!!!!!!!!!!

超級無敵喜歡wannabe的!!!就是我們的歌啊~~~呵呵

而且舞蹈就是可愛到不行!超喜歡珍映被抬走的片段!!!萌到不行

wannabe超級輕快又活潑真的是太適合wannaone和wannables的愛之歌

結束wannabe的表演唱,他們要去換下一套衣服了!!!

那我們在下面做什麼呢??

啊啊啊~~現場播放影片!!影片是他們練習wannabe的可愛花絮,也有跳其他首歌的練習室片段!!!

我真心覺得這影片比之前官方釋出的舞蹈好看啊!!!!

就是看到他們開心的對鏡頭擠眉弄眼、講一些話,就覺得好感動、好好看吶!!!!

不知道是不是這一段到各國家的巡迴FM都是一樣的(當然應該是一樣的吧XDD)

可是他們還是有分別錄給每個國外的話,這樣還是有感受到有用心啊!!!

換了衣服準備記得好像有7、8 分鐘,然後他們終於出來了!!!!

大家穿著帥氣制服(果然是最佳代言人!),接著是要表演什麼???!!!

喔喔喔~~是나야나!!!我呀我!!!!這首歌曲一下,大家就瘋掉了!!!!

 

現場氣氛超high啊~~~一起大合唱!!!!! 聽不膩啊~~나야나~~나야나~~呵呵

唱完나야나完是wannaone的上課時間!!!!同學上美術課了喔!!!XDDDD

工作人員把桌椅搬出來,準備wannaone的美術課,要來畫隔壁成員的畫像!!!!

好像是三分鐘還二分鐘的時間畫畫(請原諒我金魚腦記不大得~~)

這段的時間比較短,就畫畫和看一下成員們互相的畫(我怎麼能如何輕描淡寫的帶過??!!哈哈哈)

還有選成員做情境表演也是可愛!!呵呵

接著就是桌椅收一收要唱歌、跳舞了喔!!!!

沒想到要跳hand on me!!!!!!天啊~~~還能想像總決選那天,公佈center是誰那個布幕拉上來是珍映啊!!!!

再看一次,那天激動的心情浮現了啊!!!鳴鳴...珍映好帥!!!!

雖然11人版的珍映不是center,但還是好好看!!!現場為之瘋狂~~

而且唱到"여주는 너니까 babe"一定要大聲一起唱!!呵呵呵

打到這裡覺得很有必要的再來看一次!!!!!!

帥暈啊~~~珍映啊!!!!!!!!!!

 

超級滿足的hands on me之後,緊接著是讓人心臟狂爆的burn it up!!!!!呀~~~~~

尬的!!!!burn it up!!完全是讓我們心臟、小宇宙爆發啊!!!看完之後,呼~好險我心臟還安好的!!!(後面心臟一直備受衝擊!!哈哈)

真的很喜歡看他們跳burn it up!!!因為超級充滿男性魅力,姊姊看到只有死的份啊

很快的時間就要結束了耶!!!!burn it up完之後,每個成員超喘的小小休息喝水,

進行每個一人的小感言,感謝大家來看他們,之前還希望能再來……之類的話!

啊~~想到!還有賴冠霖的慶生會!!!!因為他隔天生日,大家還準備了蛋糕幫他慶祝,

認識的一個越南冠霖飯,還因為幫冠霖慶生,特別參加新加坡的見面會!!!(要是珍映生日我也會去啊!!哈哈哈XDDD)

開心的時間總是過得好快,要來唱always

聽到always就覺得想哭,很好哭的一首,當然不外乎是覺得今天的見面會太短了,怎麼一下就要和珍映說再見了呢!!!鳴鳴鳴

燈光還那麼暗,不自覺得默默擦了一下眼角的淚(姊姊性情中人好愛哭XDDD)

感謝你們出道,希望一直繼續走花路啊!!!

現在好不喜歡聽這首歌喔!!因為就是要分離了啊~~鳴鳴鳴鳴鳴

見面會2個小時就結束了,美好時間怎麼總是那麼快!!!!!!

 

但突然廣播開始說有抽中擊掌的人,請到舞台右邊集合!!!

啊啊啊~對吼!我還有擊掌會啊!!根本忘記還有這一回事了,好緊張喔!!!

我算還滿前面拍的,我們隊伍排在一個黑布幕的外面,當第一排人員進去黑布幕後,我們在外面就聽到裡面各種小尖叫聲!!!

原來他們就跟我們只隔一個布幕而已!!!!啊啊啊!!!!當我前面那排進去,我輪到待準備時,

我那時的心跳好快、好快,快到我覺得旁邊的人可以聽到我的心跳聲,

我還按了脈膊看看自己心到底跳多快!!!!緊張快哭了啦!!!!!!還外加手有點小顫抖!!!!

工作人員叫我進去了,我看到前面大家拍,好快就咻一下過去喔!!!

第一個是旼炫耶!!!!他打頭陣,用他的笑眼和無敵笑容的看我並點頭說你好!!

先跟他拍一下,他本來想跳下一個人了,但我說了我朋友交待我要跟旼炫說的話,他聽到我講完馬上會意過來的說"啊~~~"(但我還無法看他後續反應,因為我已經被拉到下一個人了!!)

然後我就跳到第二個人了,第二個是佑鎮,虎牙好可愛~當然要拍一下手囉!!!

其實拍手順序就是他們的固定站位:從第一個到第十一個依序為,

旼炫→佑鎮→在奐→成雲→智聖→丹尼爾→珍映→大輝→志訓→聖佑→冠霖,

他們本人都好高好帥,近看都好帥啊~~~每個人都笑臉盈盈的,我真心覺得在裡面怎麼看他們每個人都有粉紅濾鏡的感覺!!!超級美啊!!!哈哈哈

終於到達珍映前面時(是有多迫不及待啦!!!XDDD)

當我拍下去時,我叫了他說"珍映啊~~~",珍映一聽到有人跟他說話,馬上用溫柔的眼神看著我說"네"(是~~),

我說我是從台灣來的,他點頭說"啊~~"(一臉他了解的感覺!!天啊~他看著我啊!!!我要哭了ㅠㅠㅠㅠㅠㅠ)

但此時我已被工作人抓住我要逼我往前了,可是我完全石化的停在珍映前面,還要繼續的說"那我們台灣見喔!!"(其實好像珍映後面的四位成員都在看我上演什麼戲碼XDDDD因為我前面早已經沒有人了~現在回想起來也太害羞了吧!!!!)

珍映笑容無敵甜美說"好!!"(他說好啊!!!!!!!!!!!姊好心情要飛上天!!!而且是衝出宇宙飛一圈了啦!!!!)

鳴鳴鳴鳴…我當下完全就是被珍映甜到失了魂啊!!!也不管我是被工作人員抓著我,然後繼續拍手後面的成員,

其實我那時根本已無神了,依稀記得我好像有跟志訓拍到手,就出去了!!(其實我每個都有拍到,但因為珍映衝好大,我真的對其他成員沒有記憶力啊)

後來聽了我錄音,進去裡面拍手只有15秒,我跟旼炫說5秒,珍映10秒,其他的就沒有了XDDDDDD

超級快的拍手,應該基本上就是一人拍一秒這樣!!!

但可以摸到他們的手真的很棒,因為觸感很好??!! 拍完真的心情會好好會飛上天喔~~~無比滿足!!!!

希望台灣見面會有抽到擊掌會的wannables,也能好好把握與他們相處的那幾秒,

把記憶永恆的收藏在心裡!!!!!!

終於把新加坡的流水記見面會心得打完,好多廢話喔!!!XDDD

給有看到最後的人,請受小女子一拜!!!謝謝你

下週就要台灣見面會了,希望一切順順利利

大家都能看到自己想看的成員,RP也都能破表啊!!!呵呵呵

 

P.S:珊迪在見面會的2天也都會在場外發放珍映的透明小卡和貼紙喔!!!

歡迎找我來拿喔

如果有無法去見面會現場的wannables也別氣餒,我後續也會開放郵寄索取的喔!!!

推持: ohmylittlebae

IG: ohmylittlebae

arrow
arrow

    Oh My Little B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