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989.JPG

來囉!!!!!終於開放珍映透卡和貼紙的索取囉

這次台灣的見面會很美好的結束了!我整個人從結束到現在完全就是廢人症啊!!!

根本不想做任何事情耶~只一直看見面會視頻!!!怎麼辦~~我還有得醫嗎??!!

謝謝這兩天在見面會場外有索取貼紙和小卡的wannble們,謝謝你們

希望有拿到透卡和貼紙的wannble們都會喜歡喔^^

有拿到的人也歡迎在IG tag我喔~~(有tag我或是傳訊息給我看認證照的,看到都好感動喔!!鳴鳴鳴)

當然也請大家要繼續支持珍映啊~~(我說這是廢話吧XDDDD呵呵呵)

 

IMG_1996.JPG

現在要開放給當天沒有索取到、或是無法至見面會的wannable們!!!(如果已經有拿到的希望不要再索取,把機會讓給沒有拿到的人喔)

索取方式很簡單!只要在這篇文章留言寫下覺得珍映什麼時候最有魅力?

我可能會寫任何時候!!哈哈哈(這樣不行喔~~我這個是壞示範,可以寫唱歌時、害羞時……等什麼都可以啦!XDDD)

寫完後再幫我填下面的表單回覆我,我收到表單會再留言下回覆,這樣就代表索取成功了喔!!

再來重覆一下流程:

1. 留言寫下"覺得珍映什麼時候最有魅力"

2. 填寫郵寄表單 表單在這裡

3. 珊迪於留言回覆收到=索取成功

 

預計會發送50份(透卡+貼紙)!(希望有這麼多人索取啦)

我會以平信的方式統一寄出(郵資我會負擔喔^^)

索取截止日期至10/20晚上8點,如果有在期間內有達到50份的話就會提前截止喔!

再麻煩多多宣傳這個索取活動

謝謝

 

P.S:郵寄表單連結在這裡

https://goo.gl/forms/9MrWPB9UmL9tkrqi2

 

啊啊~~還有!還有!!我會再選出最有同感的三位,會另外加碼神祕禮物喔XDDD

 


 

2017/10/24更新

IMG_2891.JPG

感謝參與的各位wannable,今天已經將透卡和貼紙寄出了喔!!

再請有索取的人最近這幾天注意家裡的信箱,看有沒有珍映來找你啊XDDDD

希望收到都能喜歡喔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Oh My Little B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